纯白的冥添

•天使恶魔6000年爱情确认中

•我永远喜欢es,过激fine推,涉p,主吃涉英,泉岚,大家都是我的小天使(晶巨巨你的良心在哪里)

•补全DW进行时

•是一只铁粉,沉迷RDJ美颜

•做宝可梦(我永远喜欢N大人)

•在许多欧美坑蹦哒,欢迎勾搭

涉涉生日快乐!(^O^)y

   涉涉生日,写一下祝福和感想(第一次写东西,有点激动,可能会有些语无伦次)

   祝世界上举世无双、独一无二的天才日日树涉生日快乐。
   但身为天才的你,却比谁都渴望着成为一个普通人,拥有普通的幸福。差点飞离地面,被英智紧紧拉住头发了的,他的涉;因为过于亲近英智和有着长发,而被桃李不爽的叫为长毛;被弓弦恭敬的称为日日树大人。这是你身边围绕的,原来从未想过的幸福。
  不仅如此,因为穿女装,而被友也大吼着变态假面;被像王子一样的北斗称为部长。即使只是这样的日常,这些也是在你身边正在发生的奇迹。
  而且,奇人的大家也都在守望着你。零希望你拥有幸福;奏汰也一直等着你;宗老师在默默关心你;夏目也还在叫你为师傅。
  涉,这是比梦境更美的现实 ,请和英智,桃李和弓弦,和整个fine一起走下去吧。
  我们的合奏永不终结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'm fine.Thank you!

 

评论(2)

热度(6)